抹茶圈圈慕思蛋糕

这里真他妈的变成做饭博客了吗!(并不好意思自称美食
其实我最近有画了一点画只不过都没画完所以没法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于是我还是继续发吃的吧。

 

 

猜猜我是要做什么?

 

yeah——

好吧这个形容猥琐的蛋糕就是我这三天瞎搞搞出来的结果,方子参考自异海的树莓圈圈蛋糕(她做的太美了我就不放链接自己露怯了,想知道怎么做的自己搜搜吧……),因为没有搅拌机无法打碎树莓所以自己修改成了抹茶+猕猴桃。

这是我人生第二次做蛋糕第一次做慕思蛋糕……其实挺多地方都挺失败的,以及我一定要说,那个鸡巴蛋糕卷简直太难做了啊!!太难了啊!!!!!!!!

 

好了发泄结束。

 

这个东西里面还有一层巧克力慕斯,和一片海绵蛋糕。本来巧克力慕斯应该是中心的一小块,可是大概是我第一天晚上手忙脚乱方子弄错,巧克力慕斯没有很好的定型,于是只好抹平它变成了一个夹心层。以及抹茶慕斯的量太少,没能淹没猕猴桃片,最后我还切掉了一圈。

总之总共花了三天才做完……我下次还是挑战难度低点的先,这个对我来说太难了啊!不论哪方面来说都太难!看我那裱花技术…………(耻

晚上做好之后就和五个室友一起分掉了,我的一份:

 

 

因为做的过程和做好之后都是大晚上……所以光线十分烂,大家将就、将就。

 

 

不管这个蛋糕看起来多么的瘫软破败,不过它的味道真的还不错。抹茶慕斯抹茶味很浓,甜味也正好,不会发苦(你要求已经低到这种程度了吗);巧克力夹层也很好吃,当初还怕糖放的不够呢XD猕猴桃的味道稍稍有丁点违和不过还能接受,以及下次我再也不要放弹珠糖了。差点咯碎老子的牙。

22:03 | 笑枝落塘蒲-日常吐槽
comment(4)     trackback(0)
comments
nidongde nidongde huiguoyihou tiantianzuogeiwochiya哈哈
2009/12/08 23:24 | | edit posted by shuiji
看起来就很美味…比我以前做的名为蛋糕实为蛋饼的不明食物好多了,捂脸
(另:只一人?)
2009/12/09 00:56 | | edit posted by 桃猫
这个像鱼屎糊成的玩意就是你做的蛋糕?[嘲笑了老爷
2009/12/09 12:13 | | edit posted by PINKI
>>傻逼水
好的啊!你洗碗好吗!

>>桃猫
咦……乃是在问我是不是XQER吗?

>>屁姬
不,这是鱼屎糊成的你。
2009/12/15 22:48 | | edit posted by 阿红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akeee.blog124.fc2blog.us/tb.php/188-91af8e19
track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