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網你是要笑死我嗎!!!

 

QQ截图未命名

……

………………這個死亡的眼神是怎麼回事!!!

 QQ截图未命名2

……收仔阿姨又是什麽啊!

 

你們美工白菜畫的還是不錯的不要瞧不起阿姨好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簡直笑死了啊!!!!!!!!!!!!麒麟也這麼醜!搞屁啊!

4.png 3.png

你要我承認這是神獸不如告訴我這是戴了面具的馬可波羅腸。

 


“…………自己養雞鴨大白鵝然後去偷人家恐龍的最壞了!最壞了!”

/

未命名 【憤怒的指責著

 

自己不養高級動物怎麼好意思去偷別人家的……!我不認為所有人都像我一樣蛋疼到只養不收只送不偷…………但是我不介意大概應該我想我可以肯定還是有人要介意的,反正個網頁遊戲隨便玩玩嘛不要那麼小氣了,快自己算算多少個雞蛋能換一個恐龍蛋!數學好的快算算!算出來以後你們還好意思養著一地雞鴨去拿人家的恐龍了嗎……!

有來有往,遊戲才好玩(當然這個來往可以排除我了,我為人民服務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想偷我的麒麟就給我把雞鴨通通殺光養恐龍喝啊!

(寶貝你看我講出來了我是不是很英俊等回國請我溫泉……!)

01:57 | 笑枝落塘蒲-日常吐槽
comment(3)     trackback(0)
comments
……我没有脸在这个日志下面回了啊!根本没有脸了啊!
温泉什么的……你来我家我搞个盆给你弄点热水你凑合凑合泡吧!
2009/10/17 04:21 | | edit posted by 蒙面君
噗……那个麒麟……它杯具了……
2009/10/18 06:32 | | edit posted by 银桑
“我靠那简直就是餐具”
2009/10/18 14:14 | | edit posted by ufospace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akeee.blog124.fc2blog.us/tb.php/180-b37d3169
track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