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報

論文它……基本算是寫完了!整理了一遍打算再補300字上去……不過拖了三小時一直在網上閒逛是要怎樣balloon_129.gif |||||快點寫完去睡覺啦。也找到了新的房子明早就去見見房東,順利的話希望能夠定下來不要再變動了(泣

之前的房子因為房東把整棟都賣掉了所以只好重新找……違約金只有十鎊哇靠真欺負人!(但你還不是接下了

新房子可以養寵物!找了這麼多房子這是唯一一個讓養的嘻嘻嘻如果可以住下來我……養個什麽好呢嘻嘻嘻嘻嘻嘻嘻嘻(養好你自己吧

 

124被墻之後大陸的來訪完全消失了好有趣(咦不對這段時間里居然還增加了一個!哇怎麼辦到的!)但也突然有了閒心去把gallery的日誌格式更新了……也難得地順著來訪一個個爬回去,看到了一些非常可愛的博wwwww

因為論文,停了一星期沒畫,手……手它死啦…!也沒激情畫畫了!

求雞血!求雞血!(縮回去補論文的300字了

-------------------------

蛋!蛋!MH3好想玩好想玩……!誰有wii給我蹭啊(大哭

想一想就渾身戰慄啊哈哈哈有一天獵人們也可以趾高氣昂地手持雙刀砍怪了嗎我日簡直太爽了點也——(給太刀和大劍一點愛

不、不過像大錘和大劍那樣……超慢的武器玩起來我覺得人會瘋XDDDD

“呼!”地給它揮下去!——然後因為武器重的關係屏幕里的人物只能慢慢地輪著錘子——在那間隙可以喝口水什麽的…………

總之超期待超想玩啊哈啊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實感如何就是了,希望音效上會有改動……?能讓人覺得“真的砍到了!”就最好了(可能嗎

以及我還是很困惑弓弩手該如何才能爽……(以及狩獵笛果然還是只能用手按鍵的吧XD

00:25 | 笑枝落塘蒲-日常吐槽
comment(0)     trackback(0)
comments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akeee.blog124.fc2blog.us/tb.php/130-33661d1f
track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