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In Spring.

好久不出一次门,才发现……天暖和起来了。

 

 

城里开了各种各样的花。

 

 

 

 

 

 

 

 

 

彼得兔的铁盒棉花糖XD

本来以为里面是巧克力,因为是和复活节的一堆巨型巧克力蛋放在一个架子上的……但里面居然是大颗棉花糖。(好吧其实也很好吃wwww

还有白茉莉的香薰蜡烛……不过因为忘了买打火机所以都一周了也没点上它||||

 

 

 

 

 

 

尝试煎蛋卷和饭团。

我发现把一整锅饭做成饭团不错……?包上保鲜膜放冰箱可以吃一周(里面包了切碎的生三文鱼也不用什么配菜

 

 

 

 

天气太好了……暖和极了,春假我一定要出去玩(满地打滚

20:03 | 笑枝落塘蒲-日常吐槽
comment(3)     trackback(0)
comments
多么有活力的小姑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2009/03/19 05:06 | | edit posted by achi
好美TVT顺说南京也暖和了喔……或者说不是暖和已经是热了
2009/03/19 08:32 | | edit posted by ufospace
>>achi
登奥你怎么了……

>>U
嗯南京肯定比这里暖和的早ww
2009/04/04 18:05 | | edit posted by 乔同学
comment posting














 

trackback URL
http://akeee.blog124.fc2blog.us/tb.php/112-da7fa0d7
trackback